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温馨提示】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关于自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温馨提示

2021-01-26 0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发布《关于自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温馨提示》!

  鲁网1月26日讯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发布《关于自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温馨提示》,内容如下:

  各离青返乡人员: 

  按照国家“1月28日至3月8日期间跨省返乡人员、自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市返乡的人员、省内从事接触进口冷链食品和口岸进口货物、隔离场所和交通运输工具等相关的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的规定,自2021年1月25日始,为服务离青返乡人员,崂山区政府在中韩街道办事处设立自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就崂山区“愿检尽检”离青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提示如下: 

  1.核酸检测点位置:崂山区株洲路灵活务工市场院内(株洲路与海尔路交界处、海尔路东侧,从东门进入)。 

  2.工作时间:每天下午13:30—17:00(节假日不休)。 

  3.前往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医保卡,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量体温,保持1米间距和隔位就坐(排队),有序检测,不聚集。 

  4.每人自费进行核酸检测75元每次。 

  5.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医保卡或就诊卡,并提前出示健康码; 

  ◆做核酸检测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以免引起呕吐; 

  ◆采样前30分钟不饮水、不吸烟、不喝酒、不咀嚼口香糖等;

  ◆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检测前取下口罩,检测后立即戴好,可准备一个备用口罩,污染后方便随时更换;

  ◆等候采样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交谈;

  ◆采样后请立即离开采集地点,避免在采集地点周围吐痰,呕吐;

  ◆采样点配备手消毒剂,请您在采样前后自觉进行手消毒。

  请广大离青返乡人员相互告知,有序前往、自费进行核酸检测!         

  中韩街道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