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第七届市长杯 > 风采展示 > 正文

专注锂电池隔膜装备及产品 提供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

2021-08-12 1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蓝科途隔膜制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航天航空、医疗及数码类产品等终端应用领域。

  鲁网8月12日讯 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本次带来的参赛项目名称为“锂电池隔膜装备及产品”,并成功晋级第七届“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锂电池隔膜材料及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公司经过自主研发及经营积累,掌握了湿法锂电池隔膜生产涉及的配料挤出、铸片、拉伸、萃取、干燥、收卷等关键设备的核心技术,组建了集高分子、化工、机械、工程等专业的高水平技术团队,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塑料加工公司和科研院所开发模块化实验室生产线,可以为客户提供整套湿法锂电池隔膜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

蓝科途隔膜制品

  蓝科途隔膜制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包括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电动自行车、航天航空、医疗及数码类产品等终端应用领域,产品定位高、质量稳定、性能一致性好,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青岛中科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主营业务为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整套生产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为客户提供整条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涵盖后续的设备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及售后维护、技术指导等全方位服务,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生产锂电池隔膜产品。

配料挤出系统

  在高端装备制造方面,公司以双向同步拉伸锂电池隔膜设备为基础,拓展隔膜设备在其它高端隔膜领域的应用。在高性能新材料生产方面,公司以高分子、化工、环保、机械、电气的团队,以及外部合作的研发团队为基础,开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材料及特有设备,此类材料公司自己生产。

  公司拥有顶尖人才,180余名包括高分子材料、化工过程与自动化、工程设计与服务为框架的研发团队;研发实力,锂离子电池实验室、锂离子电池隔膜实验线、高端研发设备等;全球智库,与国内外科研机构、专业院校积极展开合作,为科研创新增添虎翼。(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
./W0202108126257613436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