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到市民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20-01-10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近距离地感受市民服务中心先进的服务理念,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9日上午,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主任到市民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刚走进市民服务大厅就感受到一股热情似火的“暖意”,从硬件设备、设施到“软件”服务,再到一系列人性化的举措,时时处处散发着暖人的气息。跟随解说员一路感受“一次办好”、“帮办代办”、“主动上门”、“缩短办事时间”等全程服务体系,工作人员“主动、用心、微笑”的服务理念和主动高效的服务效率令人折服,让每一位参观人员都称赞不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对标学、坚持学,全员学,全方位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四院也将在夯实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服务、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狠抓落实等方面狠下功夫,着眼于业务能力与服务能力共同提升的同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见等举措、加强社会监督,真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