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员工线上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

2020-04-28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为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对新冠肺炎早期识别诊断和临床救治处置能力,胶州市人民医院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在线专项培训。

线上学习

  胶州市人民医院科教科利用“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华医网”、“山东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三个平台的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在线专项培训,时间学习人次达到2307余人,学习了25622项课程。其中持续组织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平台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在线专项培训,共参加线上培训9155人次,学习了41622项课程。科教科通过查看学习记录、学习截图等对各科室学习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学习和督导促进,使广大职工能够多层面的认识新冠肺炎知识,及时学习到上级医院专家在医疗救治、防护等多方面的权威经验、总结,以及最新的疫情动态,广大职工尤其是医护人员获得了更多新颖的知识,能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