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军民共建工作

2022-02-1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促进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青岛市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崂山区157名适龄青年的征兵体检工作。

  组织医务人员为军民共建单位空军预备役运输搜救航空兵第一旅29名新入士兵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在各服务窗口设立挂号、取药、收费、就诊军人优先标识,军人就诊,可享受“四优先”(优先挂号、就诊、取药、住院)、“两免”(免交挂号费、诊查费)等优惠待遇。

  对空军预备役运输搜救航空兵第一旅官兵及家属就医提供多举措的保障,做到提前预约,及时安排,确保就医的顺利便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