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支持本土企业 胶州三里河街道组织27家企业进行供需对接

2020-05-12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范忠亮 宋宇轩)5月11日下午,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喜气洋洋,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企业配套产品供需对接洽谈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辖区的开发企业、制造企业等27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洽谈会现场

  “这次洽谈会,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求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促进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共话发展、共商合作的一个宝贵平台,目的就是为了与各位企业家齐心携手,在疫情危机中寻找发展机遇,共同走出困境。”胶州市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秦红升介绍说。

签约

  近年来,随着胶州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三里河街道凭借地处全市发展核心区的突出优势,相继吸引了绿城、龙湖、奥园、万科、碧桂园等一大批知名企业进驻,带动了全市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地产开发行业已成为助推三里河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驱动和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支撑。三里河街道本土也有钢结构、电子制造等过硬的产品和14家“四上”优秀本土建筑企业,全处21个工程项目的巨大体量和广阔建设空间,这些都是推动三里河街道建筑行业链条式发展、集聚化发展的重要条件。对此,三里河街道发出诚恳邀请,希望企业家们对三里河街道辖区的本土企业产品予以支持,做好供需对接、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洽谈会上,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目前产品需求情况。中电装备青岛豪迈钢结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夕军感慨地说:“感谢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为企业提供这个平台。在疫情影响下,企业订单受到影响,三里河街道办事处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为企业切身利益和发展着想,举办配套产品供需意向签约活动,非常及时,为企业解决急需解决和难以解决的订单难题。今天我们公司与青岛鸿锦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我们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本着追求卓越,努力超越的精神,本着质量为本,提供最优配电设备的宗旨,做好配电网设备,及时保质交货,为胶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三里河街道首次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主要是基于疫情期间企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我们想借助政府这种平台,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在企业需要我们的时候,做好服务。”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如是说。此次洽谈会,青岛尼得科电梯有限公司、青岛龙湖置业有限公司等7组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