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工作会议

2021-02-0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房英)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4日下午,中共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主持,青岛平度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新征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要求和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刘洪海同志宣读本次会议议题,经党支部综合考察,研究讨论,决定卢潇潇、崔杰、孙臣瑛等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清点到会人数符合要求后,7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表明了若有幸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根据得票情况,确定卢潇潇等7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该院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工作顺利完成,后续将进行综合考察、公示。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该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活力,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力量,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用实际行动为党做出更多地奉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