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组织志愿者捐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2019-02-16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毛嘉琳)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为满足平度市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5日,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组织志愿者到市人民大会堂爱心献血屋捐献热血,为生命加油。
  8:50分,报名参加献血的医务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献血屋,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大家有序地坐上献血椅,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鲜红的血液从大家的手臂里缓缓流到了储血袋里,传递了医务工作者的片片爱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医务人员,我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和对生命的重要意义,捐献热血,挽救生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献血活动,除了志愿者外,还有几名医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前来献血,献血量共计33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他人生命尽一份薄力,履行一个医疗工作者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生命的真挚情感和无私精神。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