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我们奉献 我们快乐——即墨尚德无偿献血联手爱心港湾捐衣行

2019-05-05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张旭鹏) 5月4日上午,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爱心港湾公益团队再一次走进祥泰残疾人托养中心。

  
名志愿者合影
  据迟建波介绍,二十多名志愿者不到八点就陆陆续续赶到大队募集衣服存储点,百世快运免费提供的货车赶到后志愿者都是争先恐后的忙着往车上装已经打包好的衣物,一时间尘土飞扬,志愿者们顾不得擦一擦脸上的汗水、弹一弹衣服上的灰尘,满满的一货车衣物在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下不到半个小时就装载完毕。
  
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和爱心港湾公益团队走进祥泰残疾人托养中心
  自2014年至今尚德大队一直每年一到两次的对托养中心捐助衣服,当载着近3吨的衣物和志愿者的车赶到即墨区祥泰残疾人托养中心时,院长又像等待回家的亲人般等在中心门口,看到大家后又是激动的握着志愿者的手说:“又看到大家了,感谢你们”,智障患者看到堆积如山的衣物也是高兴的手舞足蹈,看到虽不能完整表达谢意但脸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的患者,志愿者们也是感到内心无比的欣慰。
  
志愿者都是争先恐后的忙着往车上装已经打包好的衣物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志愿者的耳边响起了这首《爱的奉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