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全力参与核酸检测 交出“疫”考合格答卷

2020-10-1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于建军)青岛市即墨区第三人民医院前身是即墨城关医院,作为老城关医院的传承和发展,即墨第三人民医院人守护墨城的责任和决心代代相传、历久弥坚。

10月13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陆钧林到即墨第三人民医院督查核酸检测样本集中转运点运转情况,对样本集中转运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再次提出严格要求。

 

领导督查 上下同心

 

企事商铺 一个不少

 

挑灯夜战 争分夺秒

 

防护到位 操作规范

  在刚刚经历的即墨区百万人口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即墨第三医院不仅仅是辖区核酸检测的主力军,也是即墨仅有的三处核酸样本集中转运点之一。即墨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闻令而动、争分夺秒,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同心协力交出一份合格地“疫”考答卷。

雨中坚守 一丝不苟

 

准备充分 组织有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