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第二校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为了塑造学生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品德,4月1日,青岛胶州市振华教育集团第二校区一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胶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当“四好少年”扫墓悼念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音乐声中展开。师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蓝,并深情默哀,表达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缅怀他们对祖国解放事业所做出的丰功伟绩。活动还举行了少先队员宣誓,号召全体少先队员铭记先辈功勋,努力学习,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学校老师分享了关于革命烈士的故事,师生共同参观了革命先烈事迹展厅,对革命烈士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所立下的不朽功勋,表示了极大的敬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活动突出缅怀先祖、缅怀先贤、缅怀先烈,培育忠心、塑造忠诚,进一步推进了宣传褒扬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对引导少先队员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