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亲和源·青岛之家|远离生活琐事,也许您需要这样一个地方……

2020-04-13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宿荣蓉) “冰箱空了,该买点时令水果和蔬菜了……”

  “家里降血压的药不多了,又该去医院拿药了……”

  “该理发了,要是有人上门服务就好了……”

  当您老了赋闲在家,是不是会经常和老伴这样对话?抑或是自己的独白?

  不愿意麻烦子女,只好所有事亲力亲为,忙碌大半生,难道老年还要被这些琐事困扰?万一遇到突发状况怎么办?

  也许,您需要这样一个24小时能为您提供便利服务的地方。

  亲和源·青岛之家为青岛地区长者提供高端服务,首创的三大秘书式服务不仅让您远离所有生活琐事,更为您提供专属健康管理和全套医疗协助服务,同时配备快乐秘书,满足您的精神追求。

  24小时随叫随到的生活管家,您值得拥有

  亲和源·青岛之家的生活秘书,为长者提供采购、清洁、代缴代办、客讯书刊等所有生活安全便利服务,让长者享受到智能互联时代的生活照料服务。您把琐事交给我们,只管享受您精致的晚年生活。

  无关事业与生活,只为纯粹的快乐

  快乐秘书带长者游遍青岛的山海景观,为长者推荐和组织丰富多彩的节气出游、主题聚会、兴趣培训、旅居游学等活动,鼓励长者自发扩建内部社交圈层,为长者提供全方位的心灵慰藉,更关注长者精神层面需求。

  不管何时何地,您都需要一个贴身的健康顾问

  健康秘书为长者建立专属私密健康档案,全程陪同就医、诊断、体检等,带领长者进行日常保健,适时科普中医、节气养生常识,为长者提供优质的身心健康服务。您身边的变化我们会随时关注,您的健康是我们的终极追求。

  亲和源·青岛之家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拥有223间精致套房,均配有五星级标准的中央空调、地暖供热、厨卧家具以及各类宜老化设计。与青岛三甲医院等优质医疗机构签订战略合作,为长者开通绿色健康通道。青岛公寓内配备基础中医保健、康复理疗硬件设施,同时有专家指导、三大秘书陪同,充分激发长者的身体潜能。

  如果人生是一列火车,那么亲和源·青岛之家就是您晚年停留的车站,我们愿意接您回“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