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领航通航率先入驻慈航机场

2020-05-3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张敏)30日,随着3架DA40飞机在旧店镇青岛慈航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新修建的800米跑道上轻盈着陆,标志着领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入驻青岛慈航机场,并着手筹备飞行培训等相关飞行业务,同时也拉开了慈航机场固定翼飞行器试运行的帷幕。青岛平度旧店镇党委、青岛慈航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为机组的到来举行了欢迎仪式。

  据悉,青岛慈航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和领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前期双方不到一个月的对接沟通中,双方公司快速达成默契,携手共同打造俱乐部式培训平台,对未来依托青岛慈航机场开辟半岛区域乃至全国私人飞培市场充满信心。

  青岛慈航机场良好的飞行环境和所处的区位优势、领航通航专注于私人飞行培训及空中旅游的丰富经验是促成双方开展合作的良好基础,势必带动本地区飞培市场热情,为周边飞行爱好者的学飞需求带来极大近便条件。

  此次从滨州大高至青岛慈航机场的跨区调机飞行,得到了军民航系统的大力支持,为慈航机场继军民航验收及许可运行后开展实际飞行揭开新的序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