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东夷文学社瑞翰创作基地揭牌

2020-05-31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张京会)5月30日,细雨霏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六汪镇瑞翰农场的桑葚采摘园里,东夷文学社和瑞翰农场的领导共同举行了东夷文学社创作基地的揭牌仪式。这是东夷文学社继与牌坊街居委会举行诗词进社区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东夷文学社力争打造名牌文学社团的举措之一。

  东夷文学社成立于2018年12月,是一个以传承古文化,开拓新文学的纯文学平台。文学社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各级文化主管部门的文学引领,积极发展一批有作为,有思想,有素质的文学创作人才,相继推出各类体裁的作品近500篇(首),在文学领域中得到了一个良好的口碑。

  瑞翰农场不但是一个转型的新型农场,而又是一个在社会与文学方面有着较高造诣的企业。通过这次强强联手,东夷文学社和瑞翰农场会在各自不同领域上一个层次,同时也会在相互间共同影响,共同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基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