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真情巴士为职工父亲颁发“中国好爸爸”奖状

2020-06-22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刘洪雷)6月20日,青岛真情巴士第三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职工家里,为20位职工家属代表的父亲送去了父亲节礼物,并为他们颁发“中国好爸爸”奖状。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带着水杯、奖状,到职工家里给职工的父亲一个“惊喜”。“您辛苦了!感谢您默默的付出,我们的职工才会如此优秀!”工作人员将一张写有“中国好爸爸”的奖状交到职工的老父亲手中,父亲看到后,布满沟壑的脸庞上满是笑意和感动,用颤动的声音连声感谢。职工们也深受感动,“有一种力量叫凝聚,有一种爱叫关怀,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牢记领导的嘱托把工作做细做好,让公司业绩蒸蒸日上!”46路驾驶员田怀斌如是说。

  父爱如山,职工们踏实的工作,离不开父亲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每一位职工的父亲都身体康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