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捡到七个手机不动心,公交司机及时归还乘客

2020-10-1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0日上午,青岛103路驾驶员任作为返回场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在驾驶座后边的座位上发现一个手提袋,任作为打开一看里边竟然装着7个手机,任作为看到这么多个价值不菲的手机赶紧将手提袋交到后勤工作人员手中。

  经过查看这些手机都没办法打开,无法联系到失主,“丢了这么贵重的东西应该很快就能找来了”,工作人员确认完后说。果然过了不久,一位女乘客满脸焦急的找到了路队,认领回了这些手机。

  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唐女士十分激动,“我家里是做手机生意的,所以才会带这么多手机坐车。我从李村的夏庄中崂路上的车,在华城路平阳路下车,下车的时候太着急,把手提袋落在了车上,虽然这些都是二手手机,但是也价值好几千元了,真是太感谢这位驾驶员师傅了,咱这样的好事就得多多宣传!”

  相比于唐女士的激动,任作为表现得十分淡定,“我们经常在车上捡到遗失物品,小到食品、雨伞,大到钱包、笔记本电脑,我们都会想方设法还给失主,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通讯员 王国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