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获滨州医学院第二届“教学管理成就奖”

2021-01-08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洪涛)近日,滨州医学院第二届“教学管理成就奖”评选结果公布,同时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青岛胶州市人民医院王勤学教授喜获此荣誉。

  据介绍,滨州医学院“教学管理成就奖”每五年评选一次,表彰在临床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王勤学教授担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期间,历经教学基地长期建设、教学医院评审等工作,领导落实了5年的教学管理工作,修订、完善《胶州市人民医院科研教学奖惩制度》等一系列教学管理制度。抓好临床、影像、麻醉、护理等专业实习生教学管理工作;抓好临床医学专业见习生理论授课、见习带教工作,教学管理中无差错事故。组织参加滨医大学生技能竞赛获团体三等奖,个人单项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组织临床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培训12人次,在各级各类学术期刊、会议等发表教学论文20余篇。带领临床教师队伍参加滨医临床教师技能竞赛获得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理论授课二等奖2人次。

  长期以来,胶州市人民医院十分重视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和保持重视临床教学、重视临床教师培养的良好环境氛围,努力为培养卓越的医学人才,不断为本科临床教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