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清洁家园,喜迎新年

2021-01-11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王磊)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开拓路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排查中发现一些小区楼道存在乱堆乱放现象,不仅妨碍居民正常通行、影响社区环境,更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消防安全隐患。在春节前,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社区居委会牵头组织小区物业、行政执法、社会治理网格员等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了小区楼道乱堆乱放清理整治行动。

  经过2天的集中清理,社区共对辖区内4个小区的100余个楼道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乱堆乱放120余处,彻底美化了环境、消除了消防隐患,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社区将充分利用“微邻里”群、社区宣传栏、公开信、明白纸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同时进一步加强网格员、楼栋长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引导居民保持好楼道卫生,确保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