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区龙泉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倾听民声传递温情

2021-01-22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毛文 李倩)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和吸引力,青岛即墨龙泉街道辖区117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镇村干部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引导镇村干部真心实意为困难党员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梁家屯村党员张秀花因双腿股骨头坏死,后又经白内障手术导致家庭生活困难,但是拥有45年党龄的她坚持参加组织生活,支持村庄工作,为村庄群众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虽然因为疾病,已经不能真正为群众干点啥实事儿,但是,在党组织不断的关怀和照顾下,我也会坚定信心,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龙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张秀花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