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崂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中韩街道

2021-12-22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孙晓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崂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韩街道开展。12月21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孟兆轲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中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兼党建办主任卢立庆,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于昱以及街道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中,孟兆轲重点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韩街道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入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明确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原文、悟真理,立足街道实际和岗位职责,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中韩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