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胶州第二实验初中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

2020-08-03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日前,胶州市第二实验初中吴晓东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来到了退伍老军人苗德林家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了花生油等生活用品。

  8月份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中,胶州市第二初级实验中学通过联系站东居委会,了解到该居委会有一位长期生病,家有留守儿童的退伍老军人。为了表达对革命军人的致敬,学校决定到老人家走访,在老人家中,党员老师们对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得知老人的孙女长期处于留守状态,父母长期不在身边,孩子与老人一起生活,今年升初中,已在第二实验初中报名,老人十分挂念能否被录取等情况,吴晓东副校长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学校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确认孩子会被录取,解除了老人的忧虑,得知此消息,老人高兴起来,人也变得健谈了起来,侃侃谈起了当兵时的往事,满脸都是自豪!临走前,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兵们的关心照顾,感谢学校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兵!”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