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2-02-25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胶宣)为扎实做好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园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邀请消防专家为辖区内幼儿园教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中,吕教官通过播放典型火灾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不确定性,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接着,吕教官讲解了预防火灾和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与老师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的互动问答,让大家再一次巩固了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正确的消防安全理念,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知识,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