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2-02-18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汤秀翠)为相约精彩奥运,传承奥运精神,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孩子们利用废纸壳、塑料瓶、卡纸制作出精美的冰墩墩和雪融融。学校还号召同学们开展了“筑梦冰雪,奔向未来”手抄报评比活动,冰墩墩、雪容融、雪花、五环标志、北京冬奥会等诸多相关知识在其中通过多种丰富的形式体现。孩子们用色彩缤纷的作品描绘冬奥的拼搏精神,用天真烂漫的童趣表达对奥运精神的赞美,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随后在班会课上,班主任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多方位了解防疫知识,提高抗疫能力,加强自我防护。在疫情防控中养成热爱生命、祟尚科学的良好品德,增强心理“免疫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