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2022-01-17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为磨砺“师能”,涵养“师品”,凝聚“师力”,激励学校教师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不断增强业务素质。近日,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校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老师们个个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将全部身心凝聚于笔尖,在方格间,点、横、竖、撇、捺,一笔一划皆用心用情。充分体现着“一笔一划显严谨,一撇一捺长精神”的基本素养,书写着青年教师从教的初心和使命,展现着作为教师必备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此次活动,不仅为本校老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为老师们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使老师们加深对书法重要性的认识,更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