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2-02-1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胶宣)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确保为幼儿返园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职责,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宁永芝园长传达《2022年青岛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务必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

  各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的常规管理、教育教学、卫生安全、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项计划的落实提出明确的要求,全体教师要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抓实干,筑梦前行!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抓实抓细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5日上午,该幼儿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

  通过疫情防控演练,提升教职工的防疫意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安全、整洁的环境是幼儿开展活动的重要保障,全园教职工对幼儿园室内外进行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毒工作,包括公共区域、楼道、扶梯把手、户外大型玩具、卫生间、教室、等多处场所,严格筑牢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对幼儿园的园舍设施、室内环境、大型器械、消防设施、饮水设备等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排除隐藏的安全隐患,保证孩子们在园的安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