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营海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2-23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胶宣)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强师生地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2月21日,胶州市营海小学全校师生在操场上精神饱满地整齐列队,隆重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的序幕就此拉开。匡乃政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词。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师生微笑永远挂在脸上,感谢永远挂在嘴上,赞美永远在校园中传递。他还带领同学们进行开学后第一次国旗下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胶州人,我爱这座城市;我是营小人,我爱我的学校、老师、同学;我爱我自己,我要做最好的自己。”他要求全体同学真正把誓言内化到心中,爱国、爱校、爱家、爱我们的老师和同学。接着,青年教师张景怡代表全校老师发言。六年级一班的高绱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最后,四年级的同学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本次开学典礼地胜利举行,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师生一定会共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播种希望,收获梦想,用一往无前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书写营海小学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