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五月,亲和源·青岛之家邀白衣天使带家里老人免费体验入住

2020-05-14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宿荣蓉)五月,真是一个美好的时节。青岛的蔷薇开了、樱桃熟了,大海也开始沸腾了。

  亲和源·青岛之家也快2周岁了。

  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之后,人类更加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最危险的地方,冲在前线的,是那样一群可爱的医护天使。2020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但仅仅一天如何能表达我们的感恩与敬意呢?

  因此,亲和源·青岛之家首次设立“医护关爱月”,免费为8名医护人员提供带父母前来亲和源·青岛之家预约体验入住的亲情福利。

  这既是为医护人员送去的亲情疗愈,也是在母亲节及亲和源·青岛之家开园2周年之际,亲和源敬献岛城人民的诚意和祝福。

  体验期间,长者们可以免费入住亲和源·青岛之家,享受免费餐饮,与亲和源会员互动,参与手工制作、健身保健等活动,入住期间也可享受亲和源会员秘书的贴心服务。

  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我们时刻精神紧绷,但在这里,您可以全身心放松,远离一切生活琐事,因为我们有24小时随叫随到的生活秘书,可以为您提供所有生活安全便利服务。

  在这里,您也可以暂时放下工作与烦恼,为父母送上纯粹的陪伴,感受父母真正的需求所在。

  不需要担心健康问题,因为我们的健康秘书会为您全程做好健康记录,并提供24小时医疗协助服务。另外,亲和源·青岛之家还配备基础中医保健、康复理疗等硬件设施,可以成为您的贴身健康顾问。

  和父母来一场五月的亲情疗愈吧!为了父母的身体安康,更为了陪你长大的恩情!

  亲和源?青岛之家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拥有223间精致套房,均配有五星级标准的中央空调、地暖供热、厨卧家具以及各类宜老化设计。依托青岛山海宜人的气候条件和打造国际康养旅居基地的城市规划,亲和源·青岛之家秉承集团为老服务前沿理念,与城市产业生长有机结合,扎根市中心繁华商业区,构建城市颐养新空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