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畅情谊,话愿景,谋发展|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2021-06-2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7日上午,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邀请35位老干部代表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真正了解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向老干部汇报当前街道发展情况,希望多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向老干部通报了当前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今年是金家岭街道成立四周年。街道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个争创”“五个新标杆”“八个提质”奋斗目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基层组织不断夯实,社会治理提质增效,城区品质明显提升,民生保障持续进步。街道连续3年考核等次优秀,2020年排名第一,先后被评为“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这些成绩都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汗水和智慧、艰辛和努力,今后,街道将切实抓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依托街道老干部党支部,尽最大可能提供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们收获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街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当天街道还为部分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为感谢老干部对街道发展做出的贡献,街道还为他们定制了纪念奖章,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良好家风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培养教育下一代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加强基层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中发挥促进作用,齐心协力把当前的历史机遇,转化为街道的发展强势和竞争胜势,为打造更加开放创新活力怡居的主城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