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脱贫攻坚战 > 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 > 正文

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第二期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崂山区委党校开班

2019-07-24 1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2日,甘肃陇南礼县第二期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崂山区委党校开班,全县各领域6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鲁网青岛7月24日讯 7月22日,甘肃陇南礼县第二期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崂山区委党校开班,全县各领域6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崂山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开班式,崂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海致欢迎辞,礼县委常委、崂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姜海介绍了崂山区主要概况和培训的基本内容,并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启动以来,崂山区与礼县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积极协调沟通,深入开展对接,建立了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帮扶平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学习交流将进一步深化两地部门的联系对接,促进协作,推动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刘强强调,举办干部培训班,是崂山和礼县两地深入落实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重大部署,是深化双方的对接交流,紧扣礼县脱贫攻坚的现实需要,是强化人才支援和智力支持,加快推动礼县脱贫攻坚进程而开展的一次十分必要的学习培训交流互动,其目的是进一步开阔干部视野,学习新的发展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参训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求学,着力增强执政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培养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用更超前、更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战略思维,引领和推动我县追赶跨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主动、求知若渴的心态全身心的参加学习培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礼县干部的形象。二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在授课环节要认真学、仔细记,在观摩考察环节要用心感悟、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培训内容,要带着问题思考,结合工作感悟,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服从安排,严肃学习纪律。服从崂山区委党校统一管理,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作息制度。通过学习培训,在思想上有一次升华,能力素质都有提高,为礼县脱贫攻坚奔小康多做一份新贡献。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涵盖科技创新、区域经济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刘玉娜
分享到:
./W0201907243920308017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