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实验小学举办“铭记历史 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李桂芳)9月24日,胶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尚德厅举办“铭记历史,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陈凤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刘建华同志诵读毛主席于1938年5月6日在延安抗日战争研究会上的演讲稿《论持久战》(节选)。陈晨同志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扎实工作 奉献精彩》 ——记胶州市教育体育系统抗击疫情先进个人高瑞芬。薛功团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号召党员们向身边榜样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刘界平同志给大家上了题为《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实验小学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廉政党课。刘界平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们守纪律讲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工作、生活中做出表率,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巩固发展实验小学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收听歌曲《我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把学校开展的“实小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