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金家岭街道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9-10-09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金九重阳,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9月25日,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金家岭街道邀请辖区老干部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为老党员们过政治生日。

  座谈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聚刚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金家岭街道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发挥智囊作用、纽带作用和监督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街道工作。并为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干部张嗣彬老人颁发了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

  接过“生日礼物”,老人仿佛回到了入党那一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做梦也没想过现在国家和社会发展得这么好。”今年87岁高龄的张嗣彬老人感慨地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恰好是他入党70年,要感谢党的鼓励与培养。虽然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仍希望在有生之年,还能回报党和祖国。张嗣彬老人抚摸着胸前金灿灿的纪念章,追忆起年轻时参加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的情景,“那时候3天3夜不睡觉,边打边追,为的就是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现在看到国家一天天强盛,到处高楼林立,马路上跑的都是小轿车,人手一部手机……这些都是以前不敢想象的,我很满足。”

  随后,街道党建办负责人陈文敏从城市建管、环保督察、安全保障等方面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半年来街道重点工作情况,并传达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向老干部同志们征求对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最后由老干部支部书记辛兆军述学。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感想,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对金家岭街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 /> />
/>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