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张村河管区老年大学开课啦

2021-04-22 1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近日,在经历了漫长等待之后,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张村河管区老年大学终于开课啦!据了解,声乐班、太极拳班、秧歌班、葫芦丝班率先开课。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学习新一学期的课程。

  受疫情影响,张村河管区老年大学本着对学员负责的原则,将本学期开课时间一再延后。开课之前,按照防疫部门要求,张村河管区老年大学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师生到校首堂课,签订了《崂山区老年大学师生线下复课防疫承诺书》。

  

  

  按照要求,学校对上课场所做了消杀工作,对学员健康情况进行摸底。每次上课之前量体温,并采用凭健康绿码上课的办法,确保安全健康。

  学员们对于重新上课渴盼已久,已开课的班级,学员们学习的气氛高涨,大家选出了自己的班长,并制订了班规。

  老年大学负责人表示:“感谢老师和学员们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老年大学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丰富教学形式和活动内容,办让学员满意、家人放心的老年大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