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专题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第二卫校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2019-03-0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5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仇兆丰)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他们的责任、奉献、志愿意识,青岛第二卫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迎来了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3月4日上午,青岛第二卫校青年志愿者来到胶州市前小河崖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村民免费测试血糖、血压,分析前来就诊的村民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一些养生方面的建议,志愿者们还向村民宣传健康方面的知识、耐心解答人们的疑问。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志愿者们累计服务百余人次。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社会将更加美好。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刘亮亮